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

企業簡介
 
 
  天恩素食自從王月英董事長從一個素食便當開始創業以來,即以「環保、護生、淨化世界」為經營理念,此一重視環境保護、愛護生命及以消費者健康為己任之企業精神,在王董事長及總經理林靖權先生帶領下,經過三十年穩紮穩打、多角化的用心經營,打造出天恩高品質、健康、口味獨特、產品多樣化的專業素食王國,發展至今天恩可說是台灣規模最大、品質最優良、風評最佳的素食餐飲及冷凍、冷藏調理素食食品製造公司。
 
天恩首先創立了素食筵席中心,精緻豐富又美味的菜色,透過消費者大滿意的口碑宣傳,成立至今曾創下單日全國各地共三千餘桌素食宴席的輝煌紀錄。
於美國加州洛杉磯成立"天恩素食餐廳"及"素食批發中心",帶動了當地健康素食的風潮,並曾辦理前美國
總統、參眾院議員之素食國宴;佛光山於美國、法國舉辦會員大會之素筵主廚;慶祝泰皇登基六十週年供
僧一千桌之素筵主廚及日本議員感恩餐會之素筵主廚。
成立"素之王食品有限公司",負責進出口貿易以擴展外銷市場,現已外銷至美國、加拿大、英國、日本、
新加坡、韓國、菲律賓、香港、泰國、法國、澳洲、馬來西亞…等國。
"天恩通運有限公司",擁有四十餘部運輸車隊,提供全國筵席及冷凍素食產品的運輸與配送,及“素天下
實業有限公司”等關係企業。
當年前黑心素食充斥,天恩為了讓消費者享用到安心、安全的純素商品,於是成立"天恩食品有限公司"投
入大量的資金於研發及機械、廠房設備後,天恩開始製造生產冷凍、冷藏調理包裝素食產品。
天恩與國立嘉義大學之藥膳專家楊玲玲博士及進行產學合作,研發出低普林的高級養生系列產品,採用小
麥纖維、葡萄仔油製作,佐以當歸、茯苓、杜仲、黃耆、芡實等中藥,再添加天然抗氧化維他命E、維他
命B2、B6、B12、植物多醣體及大豆卵磷指…等,可說是目前台灣食品產業之創舉。
天恩正式跨足生物科技產業,成立天恩生物科技公司,以中國人傳統中草藥為研究重點,積極研發產品,
推出牛樟芝、巴西蘑菇十全多醣體、冬蟲夏草、紅靈芝、蜜猴菇、紫雲芝、桑黃…等保健食品。
5月更進一步天恩食品有限公司成為全國第一家也是到目前為止唯一一家通過素食CAS冷凍食品認證(第
026601號、第026602號)的專業素食製造商。
4月正式通過ISO 22000:2005 及 HACCP之國際認證。
天恩堅持生產讓素食者安心的素食,全廠嚴禁葷食進入,員工工作守則明文規定攜入葷食者一律開除,因此絕無葷食混入可能!天恩並引進歐美進口生產設備,生產區採用不鏽鋼地板,獨家設計出全球獨一無二的防滑專利,目前已獲得台灣、日本、德國..等專利保護,擁有清洗容易又不會生鏽等好處,可確保產品在生產過程中安全無虞。天恩全系列產品在純素、衛生良好的環境生產,並在無菌包裝室完成後急速冷凍,從生產流程的規劃、機器設備設計、引進、研發、管控、配送、行銷等流暢的作業系統,天恩對於品質的嚴格把關,才能獲得國內外的品質認證肯定。
1.天恩筵席外燴宴席服務(天恩素食宴席中心)
  有三十年歷史的天恩外燴筵席服務,持續不斷地開發多樣化、美味、有益健康之宴席佳餚,目前已開發出上千餘種的菜色,不僅色、香、味俱全,更提供一次購足之全方位服務,讓消費者宴客體面,賓主盡歡。一桌不嫌少、千桌不嫌多,不管是海邊、山間或是城鎮,全國各地全年無休,並提供24小時訂席咨詢客戶服務,以滿足消費者的需求!除此之外,天恩行政管理中心佔地9000坪,投資兩億餘,水池、庭園造景、百餘年大樹林立,為絕佳的大型宴客場地,未來可提供消費者宴客租用場所。
2.天恩素食綜合食品(天恩食品有限公司)
  在天恩的持續開發下,素食者不再只有豆腐類製品可吃,天恩開發出素火腿類、素腸類、素漢堡類、調理類、素肉類、素海鮮類、丸子類、點心類、素泡麵類、罐頭類、調味類、飲料類、禮盒組…等十四大類三百餘項產品(所有產品介紹請見網頁中的產品型錄),供消費者選擇享用,並已上架至全國各大賣場包括:各地傳統市場、素料專賣店、家樂福、全聯社、大潤發、楓康超市、7-11、全家、萊爾富、OK便利店…等上萬餘據點,使台灣成為素食最方便的國度~
3.天恩生物科技產品(天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尖端生物科技培育技術及專業先進設備
天恩生技擁有堅強的研發團隊並投資具備全套生產流程的菇菌類保健食品工廠,採用尖端生物科技技術培育,在模擬最佳的自然環境下,栽培各種藥用菇菌類子實體,並經由專業萃取提煉出高純度的有效成份,保證成份的有效性最高,品質有保障。
天恩並與學術界、醫學院、食研所、國科會等研究機構密切合作,持續研發優質、有效的保健食品,滿足消費者的養生、健康需求。
  上天賜給人類最好的健康禮物 紅樟芝
  紅樟芝因其重要成份三帖類含量豐富,滋補強身的功效更勝靈芝,因此享有「靈芝之王」之美譽,其僅生長於台灣山區海拔800~1200公尺保育類紅樟樹(Cinnamomum kanehirae)之樹幹腐朽內壁中,屬台灣特有藥用菇,因為生長緩慢、採擷不易,屬全世界僅有的台灣國寶,亦是最昂貴之中藥材!其外型無柄成片塊狀、層板狀,顏色常呈現橘紅色或紅棕色,故又稱紅樟芝。
原為原住民間流傳之養生祕方的紅樟芝,近幾年在各種醫學研究報告、國科會研究報告陸續證實發現其對人類有極大的助益,其中單在紅樟芝藥理活性方面的研究成果,發表於國內外有名雜誌之論文已達48篇以上,所以紅樟芝已成為生物科技界、醫學界重視的新世紀保健新星!
天恩現在產品有紅樟芝、十全多醣體、紅靈芝、冬蟲夏草、蜜猴菇、紫雲芝、桑黃、元氣王、白樺菇、有機硒等各種產品。
 

 

企業標誌

 

 
蓮花,就像佛家而言意味著佛珠與摩尼珠,亦象徵著一個修行的氣度,出於汙泥而不染;如果每一顆心都如蓮花清淨自在,貪、嗔、癡自然不著於心。
 
天恩的企業商標一蓮花圖是由主、副花瓣及果實一蓮子所組成,紅色花瓣代表熱忱、旺盛的生命力與包容之心,亦象徵企業不斷成長、卓越。綠色發光球體象徵大地不停運轉、生生不息,代表天恩追求圓滿、以素食淨化人心。
荷花又稱蓮花,自古被稱為是高潔、清靜的象徵,有“中通外直,不蔓不枝,出淤泥而不染,濯清廉 而不妖”的花中君子的美譽。又有許多和蓮花有關的和合如意,連年有餘,喜得連科,一品清廉,連生貴子,本固枝容等寓意,在佛教裡蓮花又被用來大量的裝飾在佛教的器物上及菩薩的寶座上,有吉祥之意。用荷花作為天恩素食的標誌,素食與佛教的齋飯等同,用白色的荷花作為主題,最恰當的表現出了素食與人體上的潔淨感,荷花上雲朵的變形暗喻了一種超凡脫俗的生活方式,中間黃色部份代表火焰及光明,而下面由荷葉變化的雲朵又像伊波碧水,水乃財,有財源滾滾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