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影片外掛參考


分享:

天恩冬蟲夏草複方膠囊(1000粒)

天恩冬蟲夏草複方膠囊(1000粒)

系統編號:
778972
售價:
NT$ 0
已收藏:
0
主原料:
固態培養冬蟲夏草菌絲體萃取物、豆類發酵萃取物 、酵母硒、酵母鉻
主成分:
多醣體、蟲草素、蟲草酸、氨基酸、微量元素、SOD
膠 囊:
採用日本進口植物性素食膠囊,比一般膠囊吸收快四倍,是素食者的福音
內容物:
1000粒

產品特色

★含有獨特的蟲草多醣、甘露醇
★非於蟲體上栽培,素食者敬請安心食用

 

■ 主要原料為冬蟲夏草萃取物。冬蟲夏草是應用先進之生物科技篩選出優良 菌種,以固態天然培養法培育精製而成。
■ 輔以豆類發酵有效萃取物。

 

自古以來,冬蟲夏草一直被視為帝皇之家的滋補名藥,與人參、鹿茸並列為三大補藥。近年,中外大學亦對冬蟲夏草進行多方面研究,證實冬蟲夏草含有獨特的蟲草多醣、甘露醇等成份,因而具有多重功效,成為滋補食療之首選中藥。根據一些研究顯示,冬蟲夏草還可增進運動表現,許多運動員和健身者都開始服用冬蟲夏草,成為炙手可熱的運動補充品。

天然冬蟲夏草是在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的高山繁殖,市面上產品多以常溫快速液態發酵,於20~25度培養四天即採收。「天恩冬蟲夏草複方」之冬蟲夏草,天恩生技不惜成本在8~10度之自然生長環境條件下,以固態發酵方式低溫培育兩個月以上才採收,經萃取濃縮噴霧乾燥製成,是市面上最接近野生冬蟲夏草的製品,非於蟲體上栽培,素食者敬請安心食用,固態栽培方式較菌絲體有效成份濃度更高、具完整性,並輔以豆類發酵有效萃取物,增強體力,滋補強身,調節生理機能。 

本產品投保富邦產物保險產品責任險,新台幣貳仟萬元整。(保單號碼:0505-00ML000119)

 
建議食用量: 

  1. 一般食用者每天三次,每次2~4粒;調養、保健者,食用量可加倍(空腹食用更佳)。
  2. 孩童請減量食用。

 

天恩冬蟲夏草食用注意事項:

  1. 食用冬蟲夏草膠囊以白開水吞服最佳,避免配其它飲料如茶、咖啡、酒、果汁、汽水、牛 奶、可樂、碳酸飲料、乳酸飲料……等等。
  2. 食用冬蟲夏草與中西藥需間隔一小時以上。
  3.  懷孕、受乳或月經來時,請咨詢醫師是否適合食用。
  4. 內附乾燥劑請勿食用。